移动客户端 太平洋网络: 电脑网 汽车网 游戏网 女性网 亲子网 家居网
相比于定位中高端的诺基亚Lumia 800,普及版诺基亚Lumia 710性能同样不容忽视。该机采用了1.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+512MB RAM的搭配,屏幕则采用了带ClearBlack......【详情】
相比于定位中高端的诺基亚Lumia 800,普及版诺基亚Lumia 710性能同样不容忽视。该机采用了1.4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+512MB RAM的搭配,屏幕则采用了带ClearBlack......【详情】
诺基亚非凡系列大家族

Lumia系列正式登陆中国

对于"Lumia"如何发音,诺基亚没有正式的官方说法。于是各式各样搞怪中文名称随之而来,比如“鲁米啊”、“撸妹儿”等等就是比较经典的叫法。如今,"Lumia"的中文名称得以确认――非凡系列。  此次的“非凡系列”代表着Lumia系列独特的设计、强大稳健的系统,旨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非凡体验。在诺基亚的发源地芬兰,Lumi是指“雪”,而Lumia则是Lumi的众数,因此Lumia就是“雪”的意思,雪是结晶体,那么诺基亚的 Lumia自然代表他们努力工作的结晶。

Windows Phone 7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,于2010年10月11日发布,它将微软旗下产品整合至手机中,并使用Metro作为设计语言。Windows Phone的界面外观比较简洁。

诺基亚LUMIA系列
LUMIA系列 诺基亚的绝唱还是逆袭
诺基亚非凡系列 盖世3和苹果4S

诺基亚Lumia系列的手机采用了诺基亚自主研发的悦屏技术,显示清晰色彩鲜艳,克服了因反光而带来的对比度差的问题。虽然安卓的手机比比皆是,但是由于其兼容性的问题,在玩游戏的时候,卡顿现象是在所难免的。而诺基亚Lumia系列的中文界面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,况且在同质化的今天,诺基亚另辟蹊径,相信会有一番作为。

 

了解芒果系统的朋友都知道,该系统跟ios很相似,虽然设有多任务管理,但是基本上都是伪任务,很多程序在后台并不能真正意义上的实现,况且在安卓大行其道的今天对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软件还是太少。再者,目前手机已经丢弃单核设计,从双核走向四核的天下,而诺基亚还是一路坚挺的走着单核寂寞的路子,待价而沽成了很多人的选择。所以,诺基亚如果不能很好的革新,只会为更多人所诟病。

[已有票数票]
 [已有票数票]
最新评论最新评论
 
  1. 天地通讯 0311-88612222
  2. 风腾手机 0311-85299559
  3. 兄弟凌音 0311-8068889
  4. 博大通讯 0311-85298711
  5. 博磊通讯 13722890007
  6. 仙宇通讯 13473888158
  7. 世纪智能 0311-85867588
  8. 金宝佳通讯 0311-87698253
  9. 富强鼎业通讯 0311-85851503
  10. 华晨通讯 18633051088
  11. 京港通讯 13739797750
  12. 鑫博通讯 0311-85298992
诺基亚LUMIA系列